静静爱吃薄荷糖

a.f.d.老坟头同名

冤种夫妇(MJ and Fina 3)

这几天没写 被封印到家里了🙃🙃

这章是个过渡 

欢迎姐妹们留言哦!




在校园里随便转一转,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。手中的电话震动,是大哥灰谷阑。灰谷家族的目前掌门人是灰谷兄弟两人,家里的长辈在四年前彻底放手将家族交给了兄弟两人。灰谷阑和灰谷川芥两人对这个妹妹一呼百应,如果不是情况危急也不会把人给送到泰国。

 

“大哥。”一上午恹恹的样子,由阴转晴眉目间在接通电话的那一刻染上了笑意,话语间也加着Fina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撒娇。

 

“在那边怎么样?”电话的那一边低沉磁性的声音不难听出温柔。商界杀伐果断的灰谷阑也就对他小妹的时候能温柔一点。

 

“挺好的,就是还要上学。”Fina忍不住吐槽。

 

散着步子慢悠悠的晃着。

 

电话那头低笑,他可是太了解这个妹妹,在学校上学不给学校拆了就差不多了。

 

两人正说着,不知道那个天台上有人再喊,喊得声音还不小,Fina刚好站在前院空旷的广场上,声音都带回音了。

 

正和大哥聊着,匆匆挂了电话,女生呐喊的内容是在有趣。

 

“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这个学校到底怎么了

 

 只有虚假的外壳

 

 将所有问题都藏于地底

 

 这就是优秀的学生吗?

 

只有笨蛋笨蛋笨蛋....”

 

Fina原地站在广场上,仰头张望,不知道是那个有意思的女生在这儿大喊。

 

“笨蛋,哈哈哈哈哈哈”脑海里想到今早Thyme那件豹纹貂皮,低语笑起来“确实是笨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

似乎还在发泄,喊的声音越来越大

 

“尤其是F4

 

 以为自己很酷吗

 

 只会欺负别人 伤害别人

 

 装模作样

 

 啊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全都--疯啦--”

 

最后一声喊的尤为大力,宣泄内心的不满。

 

看起来以后在学校不会无聊呢。

 

Fina站在原地低声笑的停不住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午Fina还是和Ren一起回家。

 

“第一天在学校怎么样。”Ren依旧是那副谦谦公子带着疏离感,温声询问。

 

想到今天中午听见有人在天台骂F4,露了一个皎洁的笑容。

 

“还不错。

 

听到有人在骂F4诶。”

 

Ren像是想到什么,翻画的手顿了一刹,眼里一闪而过的晃神,嘴角微扬,但笑不语。

 

 

次日

餐厅的二楼小天台

 

今天的Fina穿了件白色衬衣,下身一件背带小短裤,黑色方口小皮鞋,歪在沙发上吃雪糕。

 

眼瞅着那四个在天台边耍帅,MJ坐在玻璃护栏上,不怕摔下去吗?

 

事实证明,Fina的担心多于了,MJ那双逆天长腿人都坐上去了,腿还没伸直。

 

Thyme还因为phupha的事情生气,这两天跟个火药桶似的,稍微一点就想炸。

 

“Thyme,晚上来我家组局,还没有给妹妹接风洗尘。”Kawin勾住Thyme的脖子。不忘对Fina来个wink。

 

收到了Fina一脸嫌弃。

 

豹纹仔面色不虞,算是勉强答应。

 

一行五人,Fina在最后面慢悠悠的晃着,瞅着前面四个人,一个个的都那么高。特别是Ren比其他三人高了半头。这群人是在她看不见的时候打了鸡血吗,都长这么高。

 

大小姐正慢悠悠的晃着,前面一声餐具掉在地上的清脆声。

 

Thyme那双亮瞎人眼的布灵布灵的豆豆鞋上,盖上了一份面。

 

周围原本还在用餐的学生,见情况不妙,非常有眼力劲的挨个撤离战场。很快,中间这一块就空了出来,成为众矢之的。

 

怕什么来什么,差一点就要炸的火药桶,算是让点了。Kawin几人也都在后面不做声。

 

默了几息,沉脸。

 

“这就是你接近男人的方法吗?”豹纹仔心里有气,说话也格外不饶人。

 

不过是一句话,面前的女孩儿抱着书,眼眶发红快被吓哭了。

 

女生的样子像是吓破胆,Fina在最后不禁疑惑,Thyme脾气是暴躁了点,在外面就这么吓人?一双鞋子,赔一双不就好了。

 

不过确实,点了火药桶的Thyme这会儿跟个霸王龙似的蛮横不讲理。

 

那双闪瞎眼的豆豆鞋也是一言难尽。

 

“Thyme学长,

 

 对不起,我...我不是故意的

 

 一会儿我拿你的鞋子去清洗

 

 或者让我重买一双也行。”

 

女孩儿声音在颤抖,抱着书的双臂也在瑟缩。Fina环顾周围人的反应,都是在看戏。

 

“重买吗?

 

 你知道这是什么鞋子吗?

 

 这是在巴黎定制的

 

 Haen?怎么?你能买的到吗?”

 

找到了宣泄口的Thyme并不打算因为面前是个女生就手下留情。强势,暴躁。步步紧逼。

 

女孩儿吓的颤抖,眼泪从眼里掉下来。样子不是我见犹怜,也是楚楚可怜。毕竟被欺负狠的小兔子,见到的人都会可怜一番。就是不知道这只兔子,是白皮白心还是白皮黑心了。

 

Fina站在最后,斜靠在临近的桌子上看戏。看戏嘛,她向来在行。Fina自诩她可不是好人,自小在黑帮家族长大的人,怎么会是好人。反正看的不止她一个,四人里性子较为温和的Ren她那个名义上的哥哥和她一样也在冷眼看着,在暗处伺机观察。

 

对于Ren,Fina从不觉得他温柔,那不过是他迷惑人的表象,相反他才是四人里最凉薄的一个。

 

“Thyme,为什么对学妹那么严厉

 

小学妹那么可爱”

 

和事佬一样,最先出声还是MJ,算是给了Thyme一个台阶。

 

旁边的Ren将视线从MJ身上从新转向不远处的女生,面上没有一点同情,眸子里反而带了凉薄。他在欣赏,欣赏着Thyme和这个被欺负哭的女生主演的戏。如赏画一般。

 

“Thyme学长,我真的想补偿你

 

 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,我愿意”

 

眼泪从眼角留下,女生为了寻求原谅,慌张地上前想拉住Thyme的手,大少爷反手甩开。不给一点余地。

 

Fina在后面瞧着,眉眼微挑,女生这举动算是踩了雷了。

 

眼泪落在脸上,带着哭腔,还在请求原谅。

 

“只要你原谅我就够了。”

 

对于MJ给的台阶,小豹子并不领情,露出恶劣的趣味

 

“所有事情都可以做吗?

 

 那做什么好呢?”

 

周围看戏的学生起哄

 

“那就表演个清理鞋子吧。”说话的男生话语里带着幸灾乐祸。

 

紧接着,有人看热闹不嫌事大起哄

 

“诶 诶 诶,或是让她舔干净好了。”

 

一阵嘘声起哄。期待着女生作何反应。

 

女生抱着书,红着眼睛怯生生的看着周围。

 

“那么过分吗?”面上露着淡淡的恶劣,嘴上说着过分,却不是这么想。

 

“但我不介意哦。”轻飘飘的话,伴随着深深的恶意。

 

女生也没想到Thyme真的会应下,不知所措的看着thyme。

 

“来,舔吧。”

 

伸出了被面覆盖的鞋

 

“若你照做,我可能会原谅你。”直视女生的眼睛,恶意直直的射出去,

 

女生被Thyme强势的眼睛逼的向后瑟缩。

 

Thyme话语落地周围一片哄声。

 

“舔吧!

 

 舔吧!

 

 舔吧!”

 

起哄声逐渐响彻了整个餐厅。

 

场面有点失控了,餐厅里的学生都在拍手起哄。带着幸灾乐祸看别人出丑。

 

事情做过了可不太好,Thyme正在气头上,这会儿Fina出面可能会好一点。

 

从靠着的桌子起身准备给这个豹子台阶下,刚迈出第一步。

 

不远处的一个女生双手拍桌而起,Fina迈出的步子顿在原地。

 

这时候站起来,意思不言而喻。

 

顿时,视线都聚集在这个跟Thyme叫板的女生身上。

 

女生扎着半丸子头,像是隐忍着什么,垂着头走在Thyme面前。身材娇小,比Fina稍高一点。

 

走到thyme面前。

 

“你要做什么?”Thyme忍着怒火饶有兴趣的看着面前的人。

 

“回答我。”

 

女孩儿似乎也很怕,深呼一口气,像是豁出去一般。沉声

 

“我觉得你太过分了。”

 

顿时餐厅死一般的寂静。都在看这个胆大妄为的女生。

 

Fina跳眉,有意思起来了。昨天在广场上听见女生在骂F4的话语在脑海浮起,食指覆唇哑声“interesting”勾起嘴角。

 

Ren原本垂下的眸子看过去,惊讶于话语。

 

有人敢公然挑衅小豹子,史无前例。

 

是个勇气可嘉的女生。

 

“你刚刚说什么。”阴沉的可怕。

 

面前的女孩儿,双手握拳微微颤抖,低着头不敢看Thyme但还是接着

 

“我说你做的太过分了。”

 

女孩儿鼓起勇气,和Thyme对视

 

“你也看得出,我朋友不是故意的。

 

 你就不能原谅我朋友吗 

 

请绕了她吧”

 

女孩儿说完,垂下眼眸。看得出来,女孩在害怕,但还是硬着头皮没有退缩。

 

“你敢命令我吗?”

 

“我没有.....”抬头和两人对视,Thyme严重的霸道,强势压的女孩儿话没说完,就又低下头。

 

看戏看够了,这到时候收场了,过头了就不好了。越过MJ和Kawin到Thyme身边。

 

再次递上台阶,问道“不是说给我接风吗?在这儿浪费这么长时间?”

 

Thyme喉结动了动,沉声“我照你要求,可以原谅你朋友。”

 

旁边的女孩儿吓的一动不敢动,Thyme轻笑,微微附身。在她跟前压低了声音

 

“你挺幸运的,有这么好的一个朋友。”

 

瞟了眼挑衅他的女生,率先走出食堂,几人跟在Thyme身后出去。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