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静爱吃薄荷糖

a.f.d.老坟头同名

谢尔比家族(365dni)

女主Julie来英留学生,刚看完365dni突然觉得谢尔比这一家好适合这个题材。

朦胧不清,只看得见昏黄的灯光,脑袋还在放空。半瞌着眼睛,视线一点一点聚焦,终于看清挂在屋顶的挂灯。

 

陌生的环境终于让你意识到这不是家里,原本还在放空的思绪猛然惊醒,神经紧绷起来。

 

警惕的环顾四周,不远处的燃烧着的壁炉,还有到处都是上世纪风格的木质家具。房间里的布局还有风格不像是寻常的样子,就像是电影里的古堡。

 

喉咙发紧,胸膛里的心跳咚咚咚,慌张,恐惧涌来。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,不是在回家的路上吗?为什么会在这里。

 

伸手抚上额头,手背轻微的刺痛,才看到手上的输.液.针。还有旁边的吊.瓶。

 

脑袋里瞬间涌现没有出国时看到的各种新闻,黑市里见不得人的交易,Drug Deal。头皮发麻起来。

 

不禁慌乱起来,乱了呼吸,伸手毫不犹豫迅速揭下手上的.针.头。慌乱里手背流了血出来也顾不上那么多。胡乱抹了两下。

 

起身掀起被子,突然发现身上只有一件睡袍。

 

恐惧感瞬间席卷而来,忍不住的眼眶里涌出了恐惧的泪水。

 

你光着脚站在原地,强忍着深呼吸,努力平复心情,在内心告诫自己“先不要慌,至少现在是没事的对吧。

 

泪水还是顺着眼眶落在了地毯上。顾不上审视屋子里的摆设,现在你满脑子都是离开这个地方。

 

你要离开,离开这个只有炸鱼和薯条和冬天把人冻成狗的鬼地方,要回到.祖.国.的回报。

 

房间很大足有小百十平的样子,到处都是上世纪古堡的风格。

 

拉开木门慌乱的跑出去,你根本不顾上看路,眼前看到哪儿算哪儿。

 

这个鬼地方大的出奇,跟迷宫一样。

 

失去了毛毯的保护,光着脚踩在石地上,凉意瞬间从脚直达头皮,冷的发颤。

 

你不知道跑了有多久,长发在脑后飘着,当初跑800都要了半条命的你现在只觉得两腿发麻,跨步动步子。心下里止不住开骂“这tm到底是什么鬼地方。”

 

跑到连廊上终于能看到外面的样子,地灯将城堡照的高大,庄重,如果不是现在呼进去的空气凉的你嗓子发疼,你一定是觉得在做梦。你这是一觉睡进迪士尼了?还有中间的那块草坪,你觉得甚至可以踢足球。

 

震惊于眼前看到了,越发慌乱,迈开步子奋力跑着。

 

拐角处迎面遇上两人,其中一个看上去年龄较小,上高中的年纪。开心的笑容洋溢在还有点婴儿肥的脸上。

 

两人都身穿西装,外衣一件呢子大衣,典型的英伦装扮,头戴一顶棒球帽。要是手里再有一把绅士棍你会真的怀疑自己穿越了。

 

遇见惊慌的你,还在说话的两人同一时间停了话语,一时间惊讶的看着你。

 

三人相对无言。

 

身穿烟灰色大衣,年龄稍长的那位很快调整过来,甚至还带了笑容“opps,Hello Tommy’ s baby girl. It’s seems like someone get lost.”

 

话语里鼻音较重,带着点伯明翰口音,多少有点玩笑的意味。

 

话音刚落,你转身拔腿就跑。像是一只受精了的兔子在笼子里发狂了的乱跑。

 

见状,John撇了下嘴,对身边的Fin“去告诉Tommy,他的宝贝跑了。”

 

起身去追刚刚逃跑的你,根本废不了多大功夫。光着脚还生着病的女孩儿跑的能有多快。

 

英国的冬天冷的人发颤,现在的你只穿了一件睡袍,惊慌的跑着离开一心只想跑出去顾不得其他。

 

跑回了刚刚穿过的餐厅,长桌上整整齐齐的摆放着餐具。

 

不过几步John就追上了逃跑的你。

 

你惊慌的看着面前的人,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,慌乱间看见摆在桌子上的餐刀,磕磕绊绊的跑过去,喘着粗气,手里拿着餐刀,指着面前的人。

 

正打算上前的John顿时停下了脚步,伸出手安抚这个受了惊吓乱跑的女孩儿。

 

“Hey sweetie,take easy no one will hurt you.”

 

他尽量表现的绅士一些,天知道他已经多久没这个样了,要不是面前是Tommy的女人,只怕他扛起人就走了,哪儿还用得着现在跟哄孩子一样废这么大劲儿。

 

观察着你的样子,放轻步子一步一步的过去。

 

你拿着餐刀,双手止不住的颤抖,双脚早已经冻的没知觉了,不知道是冻的还是害怕,带着颤,眼里带着水光“Stay away from me.”

 

见你情绪激动,不再上前,轻举双手示意他没有任何东西会伤害你,妥协

 

“Julie. You need to do is PUT down the knife”

 

你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,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知道你的名字,手里拿着餐刀并不打算放下。并没有因为面前人的安抚而安定下来,反而更加惊慌。

 

“你现在发烧了,需要休息。”

 

身后突然传来一声,低哑的话语,紧绷的神经突然被身后的声音吓得一颤。惊的松了手里握着的餐刀。

 

视线里只看见一件黑色的羊绒大衣,随即身子一软。

 

Tommy接住倒在怀里的女孩儿,身上只穿了一件睡袍,也不知道在古堡里跑了多久,隔着大衣都能感觉到身上的凉意。只怕还没退的烧又得烧起来。

 

“你吓着她了。”来自对面的约翰。

 

Tommy没出声,只抱着怀里的女孩儿走,皮鞋踩在地上,发出沉闷的声响。

 

评论(196)

热度(1223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